11月11日13:54,潘奶奶來電:聽說賀蘭縣城這幾年建設得不錯,9號中午我和兩個老姐妹相約一起去逛逛。回來正趕上下班高峰期,公交車擠得水泄不通,我們3人好不容易才擠上車。有兩位年輕人主動讓座,我就和一個姐妹坐下了。我扭頭一看,坐在我後面的年輕女子座椅旁有個臺階,上面放著她的包,我覺得臺階鋪張報紙能坐人,就跟女子說:“你能不能把包挪一挪,讓我這個老姐妹坐?”沒想到女子當即破口大罵:“你們這些老不死的,我最討厭你們這些老年人了。”我愣住了,半天才擠出一句“你怎麼這麼說話,你就沒有老的那一天?”人家理直氣壯,“我才三十歲,還小著呢”。
   6024110熱線王若英:潘奶奶75歲,兩個老姐妹和她年齡不相上下。3人本來心情挺好,無端被罵,氣得幾晚上都沒睡好。最讓潘奶奶心寒的是,當時車上乘客很多,但沒一個人幫她們說句話。“被罵了10來分鐘,很尷尬。以後還是儘量少出門,別給年輕人添堵了……”  (原標題:潘奶奶和老姐妹乘公交遭乘客謾罵“老不死的,我最討厭你們老年人了!”你有父母嗎?你沒有老的那一天嗎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p75upww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